我極度地不爽
我覺得有天我會抓狂!

一開始覺得還好,現在總覺得更奇怪,很莫名其妙!我討厭生活被干預到,討厭別人管我在做什麼,我想你不是我的誰,沒必要太過地過問我有沒有來唸書?現在在做什麼?晚餐吃什麼?.............太過度了............

我非常地受不了,討厭至極!怎麼趕也趕不走,我想要安靜點,我不想被刺傷,也不想背打擾,即使人很好,但也要有個限度,我並不是不會使臉色、罵粗話,我沒必要讓你覺得很好配合,又不是你的誰,干你什麼屁事!!!shit.............

最近惱人的事情很多了,又有這樁,這根本就是來鬧的!電話給他封鎖,我最討厭又有人來干預我的生活,我讀不讀書干你什麼屁事?!你到底又是我的誰,管我這麼多是怎樣?關心?不用了,我活的好好的!真的很機車!

想要安靜唸書,真的有這麼難嗎?!搞得我都要自閉點,還是要我發脾氣,我已經很火大了!我最討厭別人干預我的生活,我的人身自由受到拘束,我整個非常不爽!而且現在不爽的事情很多了,下次我一定會發飆,ㄎㄣˋ............

我想擺脫生活的紛紛擾擾,我要過著準備考試的日子,這才是我的生活!即使沒有讀書會,但我可和一群我喜歡的學弟學妹們唸,真好!要改變,就全部改,我不想留,我已經受夠了!沒必要被干擾、被刺傷、被激怒................很累了!

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