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永遠都不知道
我對你的感覺
真是厭惡到了極點!

到底是怎樣的氣流吸引了你?
請告訴我!
我可以改!!!

真的是難纏的人
竟然可以維持一年以上
我講得很白
我就是想要封鎖你外加刪除!

我不想去管之後見面與否的問題
我只想現在眼不見為淨
真的是討厭死了
到底是哪點吸引了你
我可以馬上改!

反正攤牌了以後
再干擾我
我就不會跟去年一樣好惹了
什麼沒一直打電話
我還你的勒一直傳簡訊
你以為我手機空間是為了你的簡訊存在的嗎?
想得美勒.........shit!

你最好給我小心點
再發生一樣的事情
我們走著瞧
你的形象早在我知道真相的那一刻
全毀了!

給我小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