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未來日子的景象....
不過也要習慣,因為還有很久很久~~

最後,在要畢業前,我就選擇走這條路了!基於上學期持續以來,這學期也做了這個決定,因為感覺也在慢慢醞釀中,我會害怕沒這機會繼續下去,真的~~

現在,我真的很珍惜這機會讓我繼續唸下去,我感動到好想哭!因為家裡的因素,還有身體上的關係,還有很多很多......

其實就是這樣了!雖然現在沒有畢業證書拿不到的困擾,但是我想要的東西就想吸收多點,現在也不怕裝不下去,只是怕時間的問題,因為東西是可以進腦袋的,即使容量有限,但可以加深!

我想繼續珍惜下去,這已經得來不易了!或許這也算是談戀愛了~~~

我喜歡這樣的生活...不斷地唸書、考試~~~為了未來~~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