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時間空下來了。

越到考試我才更是發現我對自己越感到神經質,不只是林彥說過,阿魚阿曾都說過.........的確。真的!我好怕我書沒讀完,本來就讀不完的,但我不希望有任何的後悔是因為沒碰過書..........我也不想做有侮辱自己名譽的事,這真是個借鏡,雖然說希望學校不要再有這類型的人出現了,出現就退學吧!樂見.......

或許我們這團就喜歡直率不說謊的人,人也不是沒說過謊,但對朋友說謊要看場合。現在我們幾個人在一起就很自然,因為在出發點相同,目的地會有所不同,所使用的工具也一樣,並沒有旁門左道的秘笈。我喜歡現在這種感覺,或許以前無知,但久了就會更清楚、更懂什麼是社會了。


劉兆玄校長也為了這次作弊說了很多話:

家庭教育式微、學校教育僵化、社會教育負面,三個因素加在一起,學生才會變成今天這個樣子!
如果我們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作弊的分數高,認真念書的學生分數少,這是公平的嗎?
離譜的是,有些學生違規還覺得沒什麼、大剌剌地就做了。

未來進入社會後,面對的壓力與競爭會愈來愈多,「你想要的東西、人家也都想要,凡事都要競爭,這不能當成作弊、偷跑的藉口。

說的真好。


利用空下來的時間好好讀書,有讀就有分,相信自己,不懂的就問到懂,不再理會不必要的事情,有距離的確是件好事,至少井水不犯河水,各過各的生活,謝謝你們的意見。別人學會處之泰然面對,那我也學習一下好了, in  common.

我們幾個人一起加油吧!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