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讓我感動,我終於可以看書了!
雖然一切很不順,就笑笑吧!

全力以赴吧!
成敗歸個人,高低天注定了!

話說今天去圖書館讀書
結果我有不小心看到魏同學出沒
趕緊低頭,幸好沒被發現!

而後
我又看到他同學出沒,而且好幾次!!!!!

當時
我旁邊的座位被我的書堆滿了
書的旁邊坐位是一個女生

今天就借大家印財政資料
以及看看我的憲法

................................................................................


什麼!
這是什麼鬼!

突然地我旁邊的位子都空下來了
我去完廁所回來發現
那魏同學的同學竟然就坐在我書堆的旁邊

阿勒.................

明明一早位子還是有
還到處逛來逛去= = 
越到中午位子就越空
怎麼選位還在我旁邊而已= =

這...........讓我有點吃驚==b

不過我就沒打招呼了
當作沒發生過
哈哈!


當我要離開圖書館前
什麼!
我的學生證被拿錯了

My God!!!

最後圖書館為我追回了學生證
連管理的小姐都知道我叫啥名字了= =
尷尬....................


總之

真是奇怪的一天!




要讀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