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6月7日 外雙溪校區
我從東吳大學經濟系畢業了....
我新的人生,才剛起步不久!


很麻煩,這兩周都在準備期末考,我考了兩個月!四月中期中考、五月畢業考、六月中期末考,好久的一段時間,我想也唸書唸到習慣了,這是我要的生活!

畢業典禮這天,其實我的心情還好,我知道我已經從經濟系畢業了,現在還有法律系繼續唸,時間還很久,至少兩年!只是我很清楚,這是我的興趣了,我放不下手.........影響的點在哪,在老師、在生活、在我的週遭一切,對我而言,那已經顯得很重要了,即使我開始有了改變,但還是得繼續,就是想走下去,雖然前幾天看佈告欄,還被鄭老師撞見啦!結果得知我還有兩年,他差點暈倒。上次被他唸了,唸這麼久要做什麼?!囧...........整個很吵架!只是,我選擇了........這個選擇,讓我的未來是個未知數!




很謝謝你們!小路、耀瑩、思婷、芳瑜、怡琳你們,謝謝你們這四年一路走來,都對我很好,哈哈!其實,好像也不曉得要說啥,但還是很開心能認識你們,那真的很好~~




當然,最支持我的就是這群了!(其他人也很支持,只是我找不到用語了!) 
正妹謝謝你啦!想到星期四半夜還請我喝熱阿華田,我真是超感動的!雖然我喝完就就回家睡覺了,反正讀不完,我也不太懂,那就算了啦!哈哈~~但還是很謝謝你,這四年來對我的照顧,謝謝!
滑翔翼的話,我真的就說謝謝好了,反正我第一個認識的男同學就是滑翔翼,真是個open的台中人,哈哈!好好玩捏!~~
小可愛的話,就很謝謝很謝謝,謝謝小可愛四年來都聽我在那邊碎碎唸,我真的好吵喔!吵到會被打死了,哈哈~~
阿魚喔!發現阿魚四年來改變很多,終於變得比較不會太安靜,我沒說很吵,只是不太安靜而已!哈哈!謝謝阿魚這三年來的照顧~~~(因為大一不熟~"~)




我最喜歡的大一室友,馬柔寶妮,其中,感謝馬柔從大一到現在都很關照我,哈哈!我最喜歡吵馬柔了,好好玩!想必她想把我給宰了,嘿嘿!還好沒在她旁邊,不然會有暴力事件發生,哈哈!很謝謝你們~~~




哈!真多人,不說啦!

恭喜畢業囉!

希望未來的一切,都能事事順心!

我愛你們,我最好的朋友們!

無論未來如何,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