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y Good!!!
計量報告把我累死了....

很瘋狂地計劃時間,原本上星期六要抓資料作完,結果學校電腦一度無法上網,哼!隨便啦!反正最後我還是做出東西了,只是沒想到花了三天就用好初稿了!(所謂的初稿是已經準備要交出去的,就只差好像不確定的作品,難怪會累死= =...)今天就謝謝助教的建議,我也很順利地改完了,還真沒想到我能做出成品,看來我可以昇天了......

真的好累!感冒斷斷續續,一直都不好,不是我不願意看醫生,而是時間沒有阿!緊張!應該快好了吧!我覺得................

總之,我覺得計量報告好像就是這個樣子,我突然很想知道碩士生到底都在做什麼?又可以學到什麼= = ............................................

從上學期用OLS去跑整個電子產業,而下學期我就做了細部分析,採Panel Data Model 進行分析,真好玩!

哈!做完就好,做完就好!不過,我很滿意!心情跟上學期一樣,不過現在想想之前還蠻亂跑迴歸的,什麼東西阿!這次有個連貫性,讓我好愉快,好好玩!只是很不幸地,資料都得自己想,文獻很少跟我想要的有關,真是糟糕!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