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清乾淨了
經濟的書本下櫃嚕!

其實有一部分已經在屏東了,而在櫃子中的就是剩下的囉!筆記本清在箱子了,課本也是,而現在還在架上的,就是法律的書了!一堆堆的書,真讓人看了很恐怖= ="

時間過的很快,四年的大學生活已經結束了,現在邁向另一個領域的日子,真讓我期待,雖然會更艱辛,但我已經把心態調整好了,一切就慢慢來吧!

在整理的過程中,會發現過去留下的痕跡,其實現在看起來,真的很有趣!想想大一時和小朋友的經過、那段日子,真讓我覺得很精采,現在就當成紀念吧!

回憶總是無限好阿!只是短暫!沒有什麼好說的,總之,謝謝這四年來陪伴我走過的同學、朋友,以及老師還有助教們,哈哈!哎呀!還有我的課本XD.....謝謝!

嘻嘻哈哈的態度,也該停止了,雖然還是愛聊八卦,只是也想要有獨自安靜的空間,不想被誰打擾,就祇是這麼簡單而已!沒什麼~~~很多事情可以不必在意了,有些人我也可以不用再勉強自己去接觸了,現在的我,已經處理好這個環境,就準備出發吧!

我想我會過得更開心,只要干擾源不在,只要我討厭的人不找我,這樣我就開心了,哈哈!加油了~~~

Goodbye, my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