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出晚歸
這樣的生活很適合我

現在的我,好像一整個不一樣了,變得很多很多,我自己都有覺得,冷靜、沉穩,愛不愛講話其次,只是我覺得很冷靜,要怎麼形容呢?老實說,我不會!

最近,我也覺得不怎麼很愛跟人在一起,除了自己變安靜以外(可能書讀不完了= =),我也發現一些事情,內心有些困惑,會懷疑眼前看到的跟實際上的是不是有差別,可能每個人的觀念不同,但就一般人常理而言,我想這人的想法應該不對,不過我也沒講,想說沒差吧!就讓它去吧!聽老師的話,就少接近了~~~

其實這幾天以來,心情都很甘願,除了公司法,我真的唸了好幾次,只是感覺很害怕,應該是期中考考太濫,以致於期末超害怕的!想說算了,一切聽天命,至少我真的很認真了!只是理解度似乎還沒很好~~~唉!人生的無奈.......

有種很奇怪的感覺,我又發現了!最近心臟不太好,會有種撕裂的fu,可能要多多休息吧!然後,當我很難過的時候,我就會遇到他了!真的很奇怪吧!倒是平時又比較少遇到了,哈哈!好台的飛踢= =....也不能說他台,因為我都穿夾腳拖上學了,哈哈!習慣就好~~

嗯!還有兩科,繼續加油!現在只是來拉勒~~~好累!只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