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結束後
成績一一公佈......

我能說什麼呢?可能吧!是我不夠用功、不夠認真,我真的很對不起自己,好難過的心情,整個很低落...........想起財政,我很難過怎麼當天會神經錯亂到不行,這種成績怎麼會這樣......區經我也不知道了,隨便吧!這樣我也滿足了,我很清楚我不認真!

財管,我想,我永遠最對不起的,就是財管!對不起老師,即使我每一節課都有去上課,但我真的不知道很多東西,像是帳目表的我都不知道,我整個好失落!很難過為什麼我的會計沒修好,以致於財管課我都不太能理解!煩死了!要怎麼讓我走這條路,我都快瘋掉了!我真的很難過,尤其是當我看到老師的給分後,我眼淚都快飆出來了,我真的很慚愧,不配得到這種分數,真的!好想把自己打醒,為什麼就是不會!!!我知道老師人很好,但為什麼我就是不會!?!?我好氣.....................

我真的需要方向,一個真的可以讓我走的方向,拜託你了!我真的需要方向!
不想多說什麼,我知道我又得重新再來了!


到目前,總會說不緊張,其實緊張的要命,都在等成績,總經.........我真的很害怕,我什麼時候才能對得起你............我真的對不起了!主科我都不知道有什麼科目了,法律也只能隨他了,我什麼也不能說,難過的事情卻不停地來,什麼時候我可以看的開!?

我不知道了...................

很失落.........討厭太多的事情發生,都是那麼地非預期性地!

為什麼我的成績要像溜滑梯一樣的朝下前進,怎麼把自己給栽了?!
算了算了!GPA低就算了,我討厭下學期都喜歡溜滑梯的感覺,很討厭!
我很懊惱,法律總是很認真在當啦啦隊,經濟有時又不爭氣,這我已經無法忍受了!
我坦承我對報告是又愛又恨,愛是因為能懂,恨是很耗時間精神還有心力!

大四的課,我已經不知道什麼是緊張了,隨便吧!
假如法律這學期都過的話,我大四就會修民法債權總論、行政法、法律倫理學、刑法。
而經濟的科目就沒很多,只選了法律經濟學、賽局、資料庫以及必修國經而已,本來還想選高統,只可惜時間跟大四下要修的中國經濟學(英)課卡到了!以致於我得放棄星期二下午的課,除非單學期吧!

原則上,如果順利選上這些課,假若有做報告的,我一定會認真想了,我不想再把自己搞死了,而且大四的課本身就很重了,光主科必修就14學分,都是同學們的四到五倍,我是瘋了嗎?我絕對要無所顧慮,找對人做報告很重要!我已經厭惡裡外不是人的感覺了!或許我本就不該太在意報告這會事,真讓我覺得討厭。當我緊張的時候,卻有人一點也不在意,這讓我感到難過!

我真的很累了,每個人都要顧,都要想到每個人的狀態,那為何不找一個狀態和自己一樣的人呢?!是的!這點我錯了,我真是錯的徹底,顧慮太多,我真的錯了!而且,幹麻委曲自己到這種地步,整個不爽極了,有些人就只想到自己,福利都不會分享,真的很機車耶!既然這學年你不分享,你下學年就休想!你以為free-rider就很囂張是嗎?!小心沒朋友,哼!

我就是看不慣,有好的東西就一起分享,你很愛自己享受,自己好就好,是嗎?真的很抱歉,我很笨,我以後沒有任何好處,我也不想說什麼,甚至不想見到你這種人,真的夠機車的!都大四了,還來這套!

人性這種東西,學期末了,我卻看得更透徹,這未免也太可悲了吧?!報告這種東西,本來就不公平,這學年我的選擇,我自己負責,我也不想多做回顧,這樣心情只會更糟糕!

大三真讓我感到無奈,真是人生的轉捩點,我什麼也說不清楚,可以再給我多點挫折、困境,好讓我為以後作準備,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