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區域經濟、總經結束後
我的大三生活也落幕了.......

不曉得期末讓我哭了多少次,我多想放棄每一科的考試,眼淚都掉了那麼多了,我很難受..............尤其是一開始的科目,我心臟無力到不行!為了財政的答案,我拿了計算機算計著自己的成績,總在盪掉邊緣遊蕩著,我真的很害怕,我怕自己以後的排課該怎麼辦!為了這件事情,隔天的計量看了題目一整個想放棄,很難過怎麼當時沒發現某些答案呢?!而下午又來了憲法民法,現在我的右手寫字還是很痛................

財政讓我精神緊繃到快死了,我很難定下心來想下一刻要做什麼,計量很想放棄,但就報告而言,我已經完成了50%的部份了,我怎麼會捨得呢?!沒想到我還是把計量讀完了,身體也累了!

考完計量還得趕總經與區經,總經總不讓我懂,似乎我們都有著距離,想認識也難!區經更不用說,你也知道我都不理你,天天只顧著自己的早餐!的確,昨晚我怎麼看你,你也不理我,眼淚都在眼眶中打轉,圖書館人似乎越來越少,不會注意就好,很難過.........................我的心情已經落魄到底了,怎麼?我還得堅持下去!我恨自己就是有這種衝動,我的健康都沒了,沒必要花長時間投入沒意義的事務上,而我做了同樣的事情多次。

隨便吧!這次我真的不想去在意成績的高低了,讓我過就好,我還有兩年要修...........麻煩事太多,對生活的不滿程度不斷地攀升,我不曉得我怎麼可以活到現在!我極度地痛恨自己這種太鑽牛角尖的、太過份重視得失的心態,無謂地損失在經思上幾天的時間只因為抬頭單字不懂!計量也是,區經同樣地,我想放棄,只是最後我只睡了一小時就應考場了,的確!我放棄了總經!

我不曉得這些東西在做什麼,總覺得離自己太遠了,看來我是否會背叛呢?!未知數。心裡的確不想,腦子裡想得事情都不清楚了!總之,這學期結束了,我學了很多東西!那些原本很好的科目看來都受到波動了,連通膨都影響我心情間接地反映到成績上,真不知如何是好!而未受影響者,或許本就不被看好,是否又會出線?有待觀察,至少不排斥了!

選課選完了,希望都可以選上。大四只有20學分的感覺很開心,這樣就好了!大一到大四每個年級都會遇到,真好!也許我不害怕連堂考大型的法律科目了,下學期必修也是五科,只是我沒膽再去修英美契約法,留到大五吧!好累了..............

至少現在可以期待,以後的可以修到這些老師的課,現在適應了......也想試試曹老師的課,或許刺激會進步吧!就這樣想著吧!


放暑假了!

新的旅程要開始了,上段旅程結束後,總讓有些人失望、難過,我很抱歉!
我無力做到最好,因為我已經盡了我全心地投入了!
未來的方向怎麼走,謝謝大一歷史的何老師之看重,我會盡力的!
至少不要後悔,就向前吧!
退路,總得前進後才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