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無限感慨.....

我發現我真的沒那麼喜歡經濟,畢竟fu很少很少,感覺這學年結束,下學年開始,我似乎什麼都不知道在做啥了!雖然就這樣地,已經讓它過了三年了,阿勒哩勒!也好,我沒無聊到,至少有算算東西不錯,腦動動一下也開心!

總覺得自己很愛換跑道,可能就不喜歡或是不習慣吧!真糟糕,生命又感覺在浪費,其實我也不知道了!

今天,又要謝謝小米了!謝謝小米給了我方向,讓我知道我該怎麼去思考。可能!我會轉跑道了,雖然是未來的事情,不過還得等我大五的心得,很多事是說不定的。但還是等試試看,反正跑道換多的,我已經習慣了!只是我要考慮的是成本問題,這將會是我人生中的巨額!

要兩方面通吃,看來能力要很夠才行,每一次我能說的,只有放手一搏!手邊的事情,我開始放下,甚至捨去,捨去那些會干擾我的人事物.............

不到最後,結果誰也不知道!

謝謝你,小米!你又幫了我一次。

一起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