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的夜裡...

我想,一定是我在處理行李處理太久了,所以累了!明明我關了電腦了,音樂也關了,卻聽到了那首歌的響起,想了好久,還猜想會不會是室友的耳機沒關所以有音樂,但我去聽了,就她沒有開音樂,好怪!應該是我累了吧!所以有了錯覺!那一定是錯覺,一定是錯覺...只是,怎麼覺得好怪!好怪......真的沒事吧...那首歌響了好久,我的耳邊不斷重複著!沒事吧!?應該沒事吧!?有點害怕,又帶著恐懼,真的沒事吧?感覺好不安...還在吧?!擔心,很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