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考試週,我有難過的事情發生,也有該值得慶幸的事情得到。

或許,我懂的真的太少了,以致於我犯了太多的錯,我錯估了。雖然心理會很不平衡,但是回頭想想,我是個好人。我很樂意幫大加用這些東西,可惜!我卻沒有認真去讀我用出來的題庫,好巧不巧地,題庫都出了。看的人,謝謝我。沒看的人對我說可惜。我,對自己說,妳在做什麼?!

對於這事的發生,或許當下我的心理很不平衡,不會表現出來,只是,為了這事我哭了很久..這種感覺真的很糟!真的。只是,還意外發現,自己其實學的很徹底,只是東西的範圍卻不夠的廣,這樣怎麼跟人競爭?!

我曾問過助教像這種投資報酬率不高的科目,乾脆放棄好了。但助教卻用另一種解釋方法:" 你可以多投資點,它的報酬率就會慢慢增加。 " 也對!這一次我投資了很多很多的心力,只是這種結果讓我感到非常的痛心。但又不能說什麼。

逃避,的確不是件好事。我會重新面對,我要學好這些東西,學會把我認為的恐懼變成喜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