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暑假可以放鬆
開心開心!

哈哈!好開心放暑假啦!我的計畫很多,為了節省能源,在台北的白天如果可以,我就到學校去讀書囉!讀些法學雜誌之類的,經濟的書本吧!當然還有英文,我要好好充實一下啦!嘿嘿!一整個希望這樣的生活快點到,我要變的不一樣啦!哈哈..........

想到老師問有沒有看過愛在哈佛,今天我就衝去買了DVD,看在它不貴的份上!老師很愛搞笑,還問我們說:"你們知不知道當英文都不會講的時候,要做什麼比較好?" 嗯嗯!這個問題真難!結果老師說:"就唸法律阿!" 囧..................所以,我就買了這DVD,有空就看吧!

想說,暑假都來了。說實在的,我最期待暑假了,哇哈哈!每年暑假都能讓我感受到戀愛的氣氛,哈哈!好期待耶!最期待在暑假戀愛了,哈哈~~~~雖然都很難延續.......唉!不多求啦!不過有進步了唷!嘿嘿!嘿嘿!

暑假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