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足的部分,太多。

或許,對於大三的選課我得重視點了。
或許,我該正視的是,我對數學還是有恐懼,也許得心應手,卻有時糊塗。只是,我還是無法去懂這些東西的作用在哪,目的又在哪。我總覺得自己的理解力真的很差,不管別人怎麼看我的,我也知道。只是,我沒有他們口中所說的那麼好,這點我自己知道。某些科目我只是很認真很認真的在讀,的確。除了跟數學有關的東西,我都是在考前會開始讀,也放的很鬆,沒有很擔心。因為這是種感覺...........

今天也有很多的感覺,也許吧!我平時上課有認真聽課,所以今天早上才開始看商事法,看了一遍的東西,考完經數再看一次的確記不起來,但看了考卷答案就會出來了。或許,我該正視這問題了!

我是不是該多花點心思在一些我原先就有不錯基礎的科目,而不是臨時才來報佛腳。就連統計也是一樣,恩。我真的分配錯時間了,即使再多的努力,錯了,還是錯了,誰又可以解釋這是對的?

時間的分配管理很重要,很顯然地,我錯估了。

要調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