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真有趣!

說的中,看的中,聽的也中,什麼不中?

其實想起來還蠻奇妙的,從前年對自己的感情預測,去年的確也結束了!看看之前的預測,的確也還蠻亂七八糟的= = ......同樣地,也實現了!不該實現的,的確我避免了!我覺得紫微斗數的準確性還蠻高的,看看別人今年還真的很幸福捏!哈哈!對吧 ^__^~ 看看自己去年,流年遇天姚則必招手成婚,難怪我去年遇到的人都是以結婚為前提的人,呵呵!雖然條件都不錯.....

去年我的確遇到了很多很多的事情,也從痛苦之中求生存( 講的好像很悲慘.....只是不好過而已啦~~ ) ,我學會了很多東西!從給別人算命之中,我也開始在相信了,畢竟很多事情都實現了,哈哈!像是輔系、語言、出國、打工等,目前實現的是輔系以及打工的事件,語言的部分似乎都是強調的重點,這我也很好奇,或許我得試試看;而出國一事,則勢在必行!

哈哈!關於感情的部分就這樣!而謝謝你們為我規劃好了藍圖,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了,我會不斷地去追尋我要的,而且還要更好!其實有太多的事情已經不謀而合了,我也很清楚易經也很不錯,而且結果和紫微斗數或是八字的吻合率頗高,我知道怎樣對我最好,我就會照這樣子去做,我是不會為了愛情放棄自己前途的( 去年發生的事件就可以知道了! )。同樣地,我也不願意養小白臉,沒能力一點用也沒有,這樣感覺更像絆腳石了= = +

其實我沒逼自己,只是想讓自己更好罷了!阿曾妳也加油吧!哈哈!我們是截然不同的兩個人,但我今天終於知道!當然,姓名學也有其重要性,我大概知道我爺爺當初幫我安排這名字的目的了,呵呵!的確很有趣,這是我要努力的方向,未來會怎樣,心知肚明!

好吧!我知道2008也必須忍受煎熬了,只要過了2008,就會更順了!或許我可以將單學期的法律於大四上修完,我必須要有很充分的時間準備研究所考試才行,我一定要更努力!現在還不夠認真,打球也是被預測中的,期望能更好!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