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感覺,觸動著心弦...

回台北的陸上,在搖搖晃晃的路途中,我又睡著了!此時,我想起了去年八月,還記得那個炎熱的夏天嗎?我們的旅行,在前往印尼的陸上,路都是凹凸不平的,我還能睡著,我記得凱凱還照了我的睡相,天哪!請問這能看嗎?是嚇死人吧!我整個很生氣!突然想到,凱凱那邊還有我的照片,可惡!這小孩,有是沒事拿相機偷拍我,我竟然都不知道>__<

出國前,還幫我整理行李,在班蘭還學我的動作,說我的眼睛很漂亮,什麼我有72變!==+....搞了半天,原來凱凱暗戀我,這件事還好"她"不知道,其實,一開始我有這個fu,但不確定,因為"她"對凱凱有這個fu,我總不能直接在"她"的面前說"不對吧!我覺得他沒喜歡妳耶!"講這句話我應該就活不過隔天了,哈哈!我記得是在同德港時的事了,很有趣!

回來台灣後,各自走遠,我接到一個朋友的訊息,凱凱急著找我,雖然之後我們有見面,就因為這次見面,阿吉第才告訴我這全部的事情,要不是年齡的問題,不然他就告白了!哈哈!好好笑喔!其實,在要出國前,我見到他時,也有這種感覺,是國小五六年級吧!一樣的畫面上演,感覺重演,只是沒有第三者,是年齡的問題!哈!你是他的翻版,我嚇到了!明明互相喜歡,卻不能在一起!這種fu,在我的人生過程中,不斷上演著同樣的片段!

難怪,在國外每次不乖的時候,我一說話,你就乖了!我身體不適時,你就會特別關心,哈!像個孩子似的,很可惜吧!年齡被知道了!哈哈!真不知道是誰?竟然在k.k.的某度假飯店show照片,說是自己的女朋友吼!我竟然都認不出自己了>__<


很熟悉的景色,很熟悉的背景....

在我遺忘喻的同時,你出現在我的面前,那種感覺,讓我不知所措,第一次,如此的倉皇失措,那種感覺很妙,我無法說明。在相處的幾天,每次都會很希望看到你的出現...有次我們大家一起去museum的時候,我還記得,阿吉弟和老爸一直想趁機照你,就拿了我的相機,還有,我的手機= = .....都有你的照片,即使是片段,哈!也有!這幾個人分明就是在搶鏡頭嘛!還記得到皇宮的那一次,老爸很衝動地邀你和我照相,當時,我的相機突然故障了,而你卻沒走去,一直在那等著,結果整個都很害羞!好好笑喔!

我記得你第一次開口和我說話,是因為我和一位國外朋友在溝通上有問題,唉!語言不通阿!你還幫我翻譯了,我嚇到了!原來你坐在旁邊有聽到我們的對話,哈!在離開前的那個晚上,是第一次,我看到你戴眼鏡,整個人看起來,連阿姐阿妹還有老爸都說很帥!呵呵!真有趣!那天下午,我們幾個人真的很衝動,到了department store買了你們的禮物,哈!阿姐和我一樣都買了帽子,希望你會喜歡這個帽子!因為我覺得很特別!呵呵!

老爸之前莫名器妙地說了一句話,你和喻很像,哈!哪裡像,這種感覺說不上來,呵呵!今天一大早,我傳簡訊給娃的和swe ching 得知你們過的不錯,這樣子!我很開心!

你好嗎?  我想我知道,你們都很好!

有機會,阿姐會和我一起回去!再過不久吧!五年,或是十年後,我們會再見面的,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