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很有趣,只是追星罷了....

只是今天想起來,似乎不是那麼一回事。
這也難怪,哎呀呀!怎麼當時不再衝動一點點呢?
現在只知道當年很衝動,只是不敢把話講出來,就差那一點點..........

想起來總有股遺憾,還是記得的,揮之不去....
我也想繼續下去,只不過當時的距離好遠好遠...
總會有些失落....
我也沒忘記我學測作文也是拿這當題材
所以我印象很深刻.....

如果一開始的身分不是這樣的話
我也想當個朋友那該有多好
說不定到現在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當時、現在,不同的時間點
感受也不一樣了

當今天再度被提起
我只能愣在那
多停留一會兒、多歇一會兒
都沒有對或錯

一樣的話我真想說

i'll be there with you.
because of you, i learned how to insist....

哎呀呀!只有來不及,我想說的出來的話,只剩這句了。
不論在國內or國外,我還是希望
一切順心
Best wishes for you....

如果還有下次,我就會抓住機會了...
呵呵!苦笑卻是現在最好的解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