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台北幫老師搬辦公室....

Maybe.......我真的得出去走走!

最近也在看書了,自從上次和阿曾去逛地下街後,我發現那姐姐說的那本書的確不賴,給了我不一樣的啟示!而且,經由昨天幫老師搬家後,中午老師請吃飯,就開始在閒聊。一位來自政大研究所的學姊來找老師談論文的事情,這位學姊也很厲害,在比利時留學一年回台灣,也不一樣的感觸。而老師也在此時講了他的日本一遊,以及他的兒子= =.....哈哈

經由之前出國的經驗,馬來西亞其實還好,而印尼是有些落後,但新加坡則是很先進!到每個國家的感觸都會有所不同,在比比台灣的現況,的確心情又複雜了!

雖然只出國一次,回來後心靈的成長很多,觀念也改了很多,收穫更多.....

今年有三台還是八座,是適合出國的一年,哈哈!看來我打算很久了,只是很不確定。不過這次很肯定,我一定要去日本一趟!呵呵!雖然現在很莫名其妙中國下雪了,真希望小四也能過的好,假如有機會真想到山東去找小四,呵呵!

雖然未來一定會出國,哈哈!得先累積經驗才行,從現在開始......我不希望只在這個小圈圈中打轉。

希望藉由這次的機會,我能得到更多靈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