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瑜婷跟我說我太少上線了!

吼!真不知道怎麼會這麼多人想我阿?!哈哈!我就覺得奇怪,我上線都沒人找我!我不上線就有人覺得奇怪!ㄜ!阿你們是怎麼樣阿!還是上線後,我是指標,我不在線上就會覺得怪怪的阿!吼~這樣不行喔!我最近可是學乖了!要讀書了!

今天回學校就找助教,講了我們之後要考的證照,有點想罵髒話,因為!我的科目是助教最不會的,哇哩勒!看來我得自救了,唉!這時候只能說"黃丹丹,你保重點!"不管不管,我就是要拿到這張證照!!!

助教跟我說,我這次的期末貨銀有九十分以上,我整個好開心喔!哈哈!只是今天被助教罵神經病,一日南北來回跑,我一定是瘋了,哈哈!

知道嗎?我今天得到了很多,雖然有失去,我覺得值得,有的時候,我真的是好人,但有的時候,我不是好人,我想看別人更好,但也會有想看別人怎麼墮落下去,為什麼呢?是樂趣吧!我等著iNg...

我決定把一切的過去打出來,這些東西積在腦裡,有天會燒起來的,哈!故事會很長很長,如果要懂我,請仔細地看完,其實,我自己也不懂自己,哈哈!大致上來說,我會知道每個人在想什麼,會做什麼事,即使不說,我都能知道,哈哈!很有趣吧!

總之,很有趣!人生就是有去才好玩,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