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財英

謝謝財英,我終於克服了問題。
對於英文不再害怕,無論會考的如何,我盡力了。
或許吧!
一開始選擇最不敢接觸的科目,才能更勇敢。
我還要再更好。

想通了,其實只要有認真就可以了。
沒有什麼問題是不可能解決的。

下學期要面對的是總經和英美侵權法,全英文上課。
我不怕、也不擔心了。

很開心這學期的選擇讓我更勇敢了。
雖然講起英文來被阿曾說像在講德文= = ....
可能吧!

這次我學了很多,真的。
(發現我真的很會背文章...寫過就背起來了。鬼阿~~)

Nice to meet you,Harvey.
我很珍惜、我很感謝。
這一切我遇到的。

I cherish I own.
I chase   I wa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