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享受現在能讀書的時間。

的確一有時間就衝去一閱,這幾天愛上一閱的讀書氣氛了。只是一閱的位子,真是一位難求。喜歡那一個人坐的位子,大大的,我的書就可以隨意地亂放,不用擔心位子不夠大,開心。

雖然喜歡一閱的原因有很多,但冷氣也還ok,難怪讓我睡的好,以致於我的原文書和筆記本都是一攤水.............我的口水阿~~~真糟糕!該檢討了= = .....

喜歡這種很簡單的感覺,雖然我也知道以後會過的很簡單,每天都在書中度過日子,我也要慢慢去適應這些日子。在一閱看到的人各式各樣,都很認真地在讀書。

會到一閱,我想我是聽了學姊的話,所以選擇到一閱去讀書,因為這對我來說都有種安心的感覺....與平常不一樣的感覺,很難得,所以要好好珍惜這一切得來不易的感覺。

我只想去珍惜。

我感謝我的勇敢選了這堂課,我感謝幸運讓我遇到,這一切的發生我很感謝也很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