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是到了最後
審判的結果

雖然成績只剩下行政法還沒出來,但驚喜萬分,真的!從torts出來後,只是很懊惱,好像努力沒啥結果耶!不過心情就很平平,這次Sam也當了很多人,我們最後存活的只有27位,很感動嚕!

期末考超級憂鬱的刑總,真是傻了眼,因為先前是已經看過一、兩遍了,我還是覺得好難,而且老師講得東西跟考試用書的又不同,我覺得好麻煩,最後考卷也是寫得很順,我有點忘了實務和學說又怎麼講的,反正還是寫上去了。當天寫得很滿意,但出來後才發現心情有點小小鬱卒,因為和阿魚約吃飯等待的時間中,我看到小白和一個女生走在一起,哭哭啦~~剛好也下雨了,真是我心中的寫照!(怪了,扯太多了...)

不過很意外,刑總也超快出來的,然後因為期中考了90,期末也寫得很順,小地方我剛好都很注意,很努力變成自己的話來寫,這應該是我這學期最大的功課。反正成績出來後,我shock很久,比上次又進步了好多!沒想到就93了,囧........真沒想到法律系的必修也可以這麼高.......不過這是老師最後一年在東吳,真讓我感傷,如果有機會就去政大吧~~哈哈XD(應該話中沒有話吧!噓.....)

昨天最讓我整個很驚訝到不行,因為債總第一題我竟然忘記以民313有利害關係人之準用297.299的條文了,我忘了313,機車!讓我每夜難睡,只要想到313我整個好煩躁,不敢相信自己會出這麼大的錯誤,太誇張了!這次期末考因為期中考的事情我非常的生氣,最後我狠下心來自己努力念,不想跟其他人討論答案,雖然還是會把自己的東西給他人看,但就不想討論,我不想再被講話,賽..............(難道我要說:念法律的人其實也很現實低~~)

債總成績出來後,壽伯是好人,沒有當人,不像某個班好像當了19個還是12個吧!為孟璇還有伯宜感到開心,我們都過了耶!不過這次老師調分好多,這科四學分的沒想到我也拿了90多,有shock到,雖然我只是想跟飛踢聊天就很開心了,而且我有想去找老師問下學期的課程,我想不用打太白,也不想讓某些人知道太多我在進行的事情,我不耍心機的話,別人還是會耍,所以,保留............

其實最最最讓我驚訝的是公司法,因為我正在抉擇要不要修證券交易法,雖然我的必修都修不完了,但我就是想修必選修,這一加上去後,就是25學分必修,可怕= =....... 老實說,這次期末考前我請了一天假,因為我的重感冒去看了醫生,結果無言的考出題目在期末考,但這次我很認真地念了很多次,想說隨他去了,哪知道都來了,哭哭啦!為了這件事情,我跟室友學姊講,我超怕被當掉的,因為期中考班上應該一堆八十的,好死不死我竟然只有64......而且我不知道怎麼下手寫考卷,很慌很亂!

事後也問老師怎麼辦,之後我就買錄音筆錄音,課後就照憲誌學長講的邊聽邊抄下來,考前不懂得也一直煩奇異果(因為奇異果說他什麼都不強,最強的就是公司法),後來,我被減資不確定要不要寫「先減後増」煩死了,只是很鬱悶,因為期中考不好,期末又這樣,好像問題一堆給困擾著,室友學姊就跟我講不要擔心,沒事的!我就這樣被安慰過來了!也感謝詩芳學姊的鼓勵,這學期整個都在調整讀書,因為我已經開始上路了............不想就這樣停下來!

公司法成績出來後,我震驚太久,以至於睡覺沒睡好,因為我想了這學期我的學習、老師講過的話、我做的選擇等等,一切都很有順序地在進行著!公司法這次雖然沒九十的,但我的成績讓我shock了!因為有八十多,所以很震驚!後來,就馬上去加選證券交易法了,嗯!因為這種感覺很難得,我想持續下去,而且我知道我為什麼要讀書了!


有很多東西難以言喻,但那種一開始想要繼續下去的感覺,我要永遠記得,對我來說很重要了,因為這也是我為何要選擇雙主修的原因所在之一!有很多東西不是你容易遺忘,而是因為你不了解它,不是嗎?

雖然現在行政法還沒出來,可能老師不曉得繳交成績截止日吧!我想還是耐心等待吧!整個很緊張,因為期中考也只是60多吧!然後我有時晚到,我這學期還意外發現老師其實知道我是誰勒,囧........不知道怎麼說啦!整個很囧......而期末考有表姊的重點講解,我發現好像很容易,囧...........(志雯學長和彥伶說這部分比較簡單>跟行政處分比起來= =...) 考完公司法心情鬱卒準備兩小時後的行政法,整個很無奈,我竟然還可以畫出關係圖,好好玩XD.....這科期末考不曉得怎麼樣了,寫得很順,成績出來可能不順吧= =....想到期中考我還錯了兩題,沒想到有及格,嚇到我了!過程吧~~~

這次勒??? 拭目以待了.......

話說我被胖丁嗆了,因為這次成績有點高= =我自己也嚇到了,因為行政法還沒進來,總平均竟然有87左右,是見鬼了吧!Maybe 我計算機按錯了,所以看看就好,一切都是意外= =~~~

所以,因為公司法,這學期很多科目我都在尋求同樣的方法去進行,這種感覺真的好喜歡,我覺得我真的存在著!真的.......

我想,以後也是如此,以後我會走得更穩了,少一份庸人自擾,就能多一份成功機會!我想要再更努力去突破,對於一些事情我也不要再去理會了,那是個人的事情,可以過去了!學會去放下,一切都很自然.........

一切,已經沒事了、結束了!
以不一樣的方式生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