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就不該有,我不會再去當好人了。

今天考完廣博後,很巧地獄到了小龜還有小涂,我和阿曾,就我們四個就聽說貨銀成績出來了。恩.........我們問了助教,的確很慘。只有20個人及格,不及格的人有很多都只有個位數.....

我到底想說什麼?或許題庫的存在的確是好的,但也不是件好事。對讀過書的人來說是好的,是個練習的機會。但對那些臨時報佛腳的人來說,是投機的。

想想自己認真在讀書的時候,別人都在玩樂中生活。要考試了自己還是讀自己的書,別人就直接看題庫就好了。不用去理會課本的東西.........真好,時間省略我們讀書人的好多好多,也很有效率的拿到了高分,這到底在代表什麼?

我不想說什麼,我自己找到很多的資料可以讀,或許我真的不該幫別人?是不是要告訴我這樣的結論我才會甘心。我似乎反倒害了別人。對於那些認真讀書的人,卻顯得更不公平。當我整理這些資料的出發點是好的,或許我真的錯了,不會有下次了。

我拿了這些資料,也沒看答案,還是選擇自己讀自己的書,看看自己的筆記就應考了。所以,我對自己的成績我已經很滿意了,因為我不會的就是我沒拿到分數的部分。只是,我後面聽助教說的人,恩.......我真的不想再多說什麼了,是不是這樣就是幫人,我想我真的錯了。有的時候會想想,假如是這些人沒有這些資料,是不是有分數都是個大問題!?

我幫人,自己的分數考差沒有關係,因為我沒看過那些解答,我還是把那些分數全拿下了,我說過的,我不會的就是不會有分數,這樣可以嗎?

當我看到,當我知道,當我覺得很認真的人卻拿到這些分數的時候,我的確傷心了很久,或許,老師根本不該出題庫的題目,要難就一起難,這樣才算是公平。只是,還真的全都是題庫的題目,這真的很不公平。

是我的錯。算了!我的確太聰明了,這就是所謂的聰明反被聰明誤。不會有下次了,難道分數不是靠實力爭取的嗎?我只能很自信地說,我對貨銀就是有強烈的堅持,可以吧?!我讀的很透徹,因為不會的部分我會再繼續補足!

以後不會再有這種問題出現了,這結果太讓我傷心了。
每個人就自己幫自己吧!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