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語錄篇》

 

 

何萍老師:如果有人提供機會,千萬不要放棄,否則,結果是自己吃虧。

 

老師這句話說的很好,我會永遠記著的。就在寫期末考卷的時候,每次我都有遇到問題,但就是不知道該怎麼辦,想說就寫吧!到時候要重寫再說,但這個觀念是不對的。老師提供了發問的機會,我卻放棄了,所以,以後我不會再這麼做了,我會記住,把握機會,不要放棄一點點可能的機會,使自己失敗...謝謝老師!

 

 

樊媽:需求創造了供給、機會成本

 

這學期,在期末,我學會了更多經濟的思考模之前式,曾聽開心鬼說過學經濟就要像是談戀愛道理一樣,恩!我覺得他說的沒錯,說的很有理!因為需求,所以有了供給,裡面的涵義很深,要慢慢體會!在機會成本上,我學會了抉擇!在好多的事物上,我懂我要的是什麼了!

 

P↑→Md → r↑→a↓I↓→AE↓→Y↓→產出↓ →AD左移

 

 

姜志俊老師:看到沒有?
老師每次在講到案例的時候,總是在最後會說出一句"看到沒有?"其實,老師,我很想跟你說,我真的沒有看到耶!都沒有東西,只有看到你一個人= =.......該不會要自己空想喔???

李文雄老師:
很多,統整中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