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輔系
那麼我今年就可以畢業了!

行政法終於昨天出來了,沒有逃過預期的會過,只是分數有點點低,可能被老師發現我這學期常常遲到XD......因為如此,我的總成績由87掉到85,哈哈~~不過,這只是現在可以講得了,以後的話不多不少要求有八十就好了(除了英美法以外= =....)

昨晚行政法出來,如果今年沒申請改成雙主修,我現在就畢業了!不過,我還是想念完這些東西,就同之前說的,有興趣!芳琪昨天看了選課,她發現必修唸完就大概將國考的科目讀過了,難怪法律系必選修只有三個,囧...........

昨天跟小景聊天,竟然被講說我有被虐狂。事到如今,我該承認了!我就是想上這麼操的課,不然當初我買錄音筆的動力又在哪呢?!不管啦!我要上永丞哥(小景竟然這樣稱呼老師XD..)的證交,管他是選修還怎樣的,上不了證交我可以選金融法,然後把親屬繼承換時間上。

也是,必修雖然重要,但有些課雖是選修但我覺得它們的價值超過必修,也許我是想要那分學習,然而更重要的是在學習過程中我能得到學習以外的東西,我覺得格外重要,這就是我為什麼會這樣做的原因。在排課上,連英美導也是,因為我想上研究所的課,所以我得把英美導排到週末上,聽說老師也很操,或許這是代價,但我想值得。

這學期過著很奇妙的生活,連續考試近兩個月,期中考後忙畢業考,畢業考後忙期末考,一個接一個,很緊湊。這樣的生活,我已經習慣了,其實也很喜歡,真的!這學期有些科目看得出來,法律的科目明顯有進步,而且還蠻多的。以往以為是拉分的科目,現在已經不覺得了,哈!(原來小畢講的90分以上,是有可能的= =" )

先等下學期課表出來吧!如果真的太不幸有些科目沒選上,那麼我只能選擇將民訴擺大五修了,還是要湊滿25學分,以免浪費($)= =只是好像不是正常人過的日子,因為還有刑分、刑訴,好像有點噁心,反正下學年是橫跨大一到大五的課程,而大六則是三大科英美法一起,真是有趣!

等等看吧!我會用心去享受這一切我的選擇~~

開心!大學四年,還是All pass了!滿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