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類&社團篇》

 

 

首先說到胖達,就是你,就是你把我和小山拉進要去大經盃的路上,不過這到也讓我喜歡了桌球,為了配合網球吧!胖達是我們班的好姊妹,這說也奇怪了,在社團中女生真的很少,對桌球又不懂,所以阿!常常會問胖達問題,拜託他事情!結果...竟然會被誤會成一對,整個有趣到!上次胖達跟我說的時候,我差點暈了,不是暈這件事,是暈以下的對話,他說那時小堯說我和他是一對的,胖達說他差點回了一句話:"我們已經沒再一起了!"→這句話,知道表示什麼嗎?這句話講了就表示我們曾在一起過,可惡!別給我來亂阿胖達!不然就小心你自己不保了,竟然跑來毀了我的形象,死孩子!

 

 

豬肝、俊堂、協志、小可愛、瑜婷、阿涵、小山,謝謝你們,有事沒有事都可以陪我練球,我超級感動的!說到豬肝,我覺得阿!其實感情的事不要看的那麼重啦!有很多的東西在你的生命中你都忽略過了,愛情,只是生命中的一小部分,我希望你不要把他看的太重了...要好好珍惜你現有的部分才對!俊堂呢!你的標準太高了啦!這裡是台灣不是日本,不是每個人都是日本妹啦~~哈哈!協志阿!說到你的天份真的是敬佩,打那麼多種球,有夠佩服的說!建宏真是個不錯的球友,還蠻厲害的說,呵呵!

 

 

在社團這邊,我是從四月中那才進來打的,也因為這個時間,剛好是有大經盃的緣故,不過來了這,認識了很多人,生活圈也變大了許多...

 

 

首先認識的是社長老丁學長,當時的印象是,學長人真的很好很好,哈哈!不知道要用什麼形容詞,但真的人很好咩!應該是這個緣故所以我就入社了,呵呵!不過,學長有的時候總是鬱卒,不知道怎麼了,感覺就是不開心咩!總之,要多往開心的方面去尋找,這樣就會開心了唷^^~~~

 

 

9527學長,哈哈!這個說來有趣!因為在期末社大的時候,剛好在球室學長才知道我是誰,結果他跟胖達聊說是在"囚"室才知道我是誰,所以阿!我就變成了9528了,我沒有前科喔!呵呵!而且,老丁學長和胖達都說我們很像是兄妹,哈哈!當然,希望我夥伴9527能多多開心點,事情簡單化,希望我的夥伴能天天開心這個比較重要^^~~

 

 

詩芳學姊~一開始在社團時間遇到你的時候,覺得你人很親切捏!第一次和你打球剛好是在玩雙打的時候,那時我跟小山搭,你是和小扁搭,我覺得還蠻有趣的!未來的一年,還得請你多多指教囉^^~~~

 

 

大口學長~你真的很風趣耶!我發現你還連道豬肝無名那邊,還互嗆要pk,整個很好笑,哈哈!不過,有很多事情有你的幫忙,還是謝謝你唷~~^^

 

 

小堯學長~雖然之前來打球的時候,第一次看到你就覺得是兇巴巴的,我當時還被嚇到了...太恐怖了!不過經過胖達搞笑事件後,就覺得還好了。謝謝你教我左手的打球,雖然左手的正拍比較無力,但我還是會努力的,只是有的時後還是會想偷偷換到反拍去打...哈!謝謝你喔!^^

 

 

茂峰學長~在系際盃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學長也是經濟系的,哈哈!不過真的很棒!不過,真的很少看到左手的選手,這倒是真的,球還蠻旋的!哈哈!很高興認識你^^

 

 

吐撥鼠~哈哈!好深遂的眼神阿!呵呵~也許是電到了李xx,所以他才會說不要做那麼後面,坐那麼後面會想起小時候的他,哈哈!真是有趣耶!雖然你很乖,但他應該也蠻喜歡你這種學生的,哈哈!所以,如果還有以後的話,你就要多多保重了喔!被盯上一次後,就是對永久做了保證,哈哈!

 

 

...........還有誰還有誰,我忘了寫了,腦袋空空的,如果還缺了誰,說一下!我再補上,越寫到後面字就漸漸少了,真是無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