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靜一
我的情緒很不穩....

不曉得,我以為情緒不會再這麼大起伏了,現在卻為了一件小小的事情低到谷底,真是好笑!我只能說我的不足,太多!自己一個人也好,反正也只有自己能救自己,別人自己都難保了,不是嗎?!

想了很多的事情,有些事情終於已經落幕了,我也不會再碰到了,真好!我慶幸我有個不再干擾的空間,真的..........突然地,我覺得冷淡也很好,內心有很多衝突,我不想說太明白,但那些打出來比深深刻刻地烙印在心裡好吧!也許我還有陰影,真的很記住......................

我不想說什麼,無言的抗議也好,此時無聲勝有聲,不會有人知道我的心情,也不想讓誰知道。

很氣自己,又無能為力,沒控制力.....網路會殺了我.....

很無助,我自己走想走的路,週遭的風景就過客吧!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