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真的是喘不過氣來了
像小草一樣,還在掙扎地生存著....

很少注意自己在忙什麼,只知道應該還好,不忙!
或許同學提起了,我才知道自己很忙很忙....

目前要一個人當五個人用,真的忙得來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有感覺到累了.......

阿姨也說的沒錯,要出國就不用花心思去輔修法律了.....
如果只有經濟的話,或許我會活的比現在更快樂.....
只是,我又放不掉,我不曉得會不會有什麼萬一!
經濟本身就不好讀,東西又難,法律更是嚴重......
我在折磨、摧殘自己的腦......

社團、工作、球隊,都要比別人好的話,我的生命大概就只剩下四分之ㄧ不到了....
其實我很愛玩,只是沒人知道而已.....

不要跟我提起我很忙,我好煩惱!
沒人提起,我似乎都當作沒發生過,很普通地在生活....

好想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