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也不知道地....
原來今天導師有話要說!
中午免了一餐

原來助教有特地幫我訂素的pizza,我超極高興的,只是我吃飽了.....我很容易被養飽! 難得,今天又看到導師了.......由於我都沒上到導師的課,實在不知道導師是怎樣子的人,哈哈!

可惡的開心鬼,你最好在那邊講講講......你問的問題會讓我罵髒話!哼.......

話說,後來我覺得那位學長應該很無聊吧!所以就不停地問了阿曾要不要去問問題,人家畢竟是台大博士班的耶!哈哈.....最後路思加和我強迫阿曾趕快吃完pizza,然後再過去問問題。

今天,芳胞還對阿曾搭肩膀耶!真是的,阿曾好像不害臊,我都害羞了~~~唉.....這兩人的甜蜜怎麼都搬上檯面了阿?真是的,哈哈!看來芳胞都在亂吃人,小紅帽的生存真是令人讚嘆!

阿曾今天也不知道在害羞什麼勁,明明就是幫你在撘訕學長啦!問問題都很害羞,還冒出一句:「你們的問題很好.......」......什麼鬼阿!孩子,我在幫你製造機會有人可以幫你解答耶!真是的........哈哈!不過,為啥路思加都叫我去要msn阿?詭異極了....也對!我很直接地又要了學長的msn,這樣應該不會很怪,認識我的人都覺得很正常吧!其實我很保守,又害羞.......還有,路思加你為啥自己不開口?都不知道路思加要人家的msn要做啥,都不上線!哈哈....

聊完天,準備收拾包包走人,老師竟然就問我說:「都沒問題找我阿?都有問題找學長喔!?」阿勒........什麼鬼啦!老師阿老師阿!我都遇不到你,也沒上你的課,而且我不知道有啥問題可以問你阿!你可是大師級人物耶!很忙.......唉!我是小卒小卒囉!哈哈~~~

今天就這樣搞笑地結束了,導師的午餐時間,pizza很好吃!學長人超好的,這是我的心得!
OH!!! YA~~~




P.S. 阿曾你一定要感謝我阿!學長人超好的,害我都害羞了>///<
        我就知道我對阿曾最好了(自以為起來了............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