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財務分析 插枝桃花  士林夜市

經濟財務分析

今天的經濟分析競賽真是讓我們的腦用力過度了,天哪!好難作出成果,迴歸到底在做啥阿?今天竟然自己研究自己寫結論真是嚇人,原來我還寫的出結論,哈哈!吃了免費的午餐還有下午茶,在中途還偷偷跑去喝了杯咖啡。ANOVA和迴歸在做什麼,我突然間都懂了,真是神奇!提出虛擬假設在電子股和大股價指數那好難= = !我連題目都不知道該怎麼去設定假設值,好慘!TEJ真是個不錯的地方,分析財務資料很有趣!下一次還要再來玩,哈哈!


插枝桃花

動腦的過程很痛苦,但中途我們竟然開啟算命的網站來玩了,哈哈!我們玩了一個關於插枝桃花的測驗,結果.............只有我和胖達有一朵插枝桃花,恩!這樣是好還是壞= = .....很難抉擇。我們的樣本數有十個以上,但只有兩個符合需求。所謂的插枝桃花是指此人擁有與生俱來的魅力,容易成為異性中青睞的對象,也容易成為戀情的主角。ㄜ......原來普遍是大家都沒有,傻眼!好吧!也沒辦法,我和胖達也是不得已有的,哈哈!插枝也就說是容易介入朋友的戀情,真感覺不是那麼地好。

話說,我們又玩了最近是否有好桃花出現。哈!我的選項結果顯示,' 會有好桃花出現,你就靜靜等待,不用去強求就有 ',哈哈!不錯耶!不像某個人一早就被搭訕了,還是老伯伯,呵呵!怎麼有人桃花運這麼旺勒!哈哈!真酷耶!


士林夜市

今天競賽結束後,老曾老魚還有我,我們三個人衝去士林夜市shopping~今天真是夠敗家的。士林夜市和西門町有所不同,所賣的衣服style不同,很特別,我超喜歡的。我很衝動地買了衣服還有鞋子,老魚也是。這次的重點突然出現了,我們決定幫老曾大改造,這位老曾下次出現會變的很woman,哈哈!今天的士林夜市沒吃到東西,反而多了很多的額外支出,真的是......太可怕了,腳超痠的,看到特價的就衝進去,哈哈!為了撿便宜~~~好好玩!下次要養好體力再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