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
讓我好充實.....

上周去聽行政管制與行政爭訟的研討會,中研院辦的,是芳琪告訴我這消息的!酷喔!結果芳琪沒去= =.....

周六我起得很早,我很感謝芳琪通知我這消息,因為我這一聽,更讓我有很大的興趣了!話說當天我才知道,湯德宗老師和林三欽老師是年輕人XD..........還有啊!我覺得湯老師如果唱歌的話,一定很好聽,哈哈!他的聲音實在美妙極了,七月再來聽聽他的憲法CD吧!來準備八月的考試XD.....

這天真的讓我覺得很有趣,雖然我有小睡片刻,因為太累了~~~好多法官、律師、學生以及各界人士,中研院還蠻漂亮的,又舒服,哈哈!

這課程其實我剛好發現管轄的部分頗難的= =.........我一直在想是我上課會聽到不知道到哪裡的問題果然也發現了在研討會也是如此,不過沒差,有些東西之前有學過,在聽的時候覺得頗有趣的,很好玩!尤其是學術與實務的爭論時,這更是激起我的興趣XD.....好酷!

我現在更是期待七月份可能辦成的司法改革十年,好期待喔!熱愛ing~~~~

以後的生活,就是如此!忠於自己的選擇,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現在就是如此!

網路最近也有問題,所以會很少在線上,哈哈XD...
(讀書的時間變得好多好多,好開心~~~)

總之,下次我也要參加研討會,好好玩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