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晚睡
開始回到年少的日子
又不會被人發現的年齡XD

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天整個疲憊,上週六補課後本來還想和阿魚去逛街,但無奈我撐不下去,整個只能躺在床上休息,心臟很無力......之後的星期日就也差不多,星期一也是如此,整個不能太累,而且我覺得之前說是甲狀腺腫大,現在我倒是覺得我是不是快要感冒了勒= =+........

感覺很像喉嚨發炎,而且又開始喘起來了,總不能又看醫生吧= =....話說下周二要照超音波,現在我到沒再怕穿刺了,管它有沒有麻醉,應該就只是像針一樣刺進脖子吧!今年也太常在抽血了,被針刺的感覺都麻痺了,那是短暫的,真希望護士小姐不要刺錯XD.....

最近很容易感到累,而且不是之前感覺到的那種,心臟總有種熱熱淌血的感覺~假如太累的話,那感覺更明顯,我不得不趕快休息,不然整個身體很詭異.....真是說不上來!

明明昨天已經很早睡了,雖然半夜起來打蚊子,今天起床後精神還好,但..........維持不久,很快就有胸悶、呼吸急促的fu,真的很討厭耶!還好今天課不多,吃完飯就去地閱睡覺了。睡飽體力好,看來我需要很多很多的休息,不然會掛點.......

而食慾上,我是花一堆錢在吃,只是好像都吃不太完,明明想吃,卻沒有食慾,唉.....

現在是老人,我得多多休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