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難
我靜下心來思考....

幾次了,這應該只是三次而已,只是前幾次我也試著找理由(藉口?),來替U擺脫。對我而言,兩次是極限,只是這是第三次了,本來也說好的部分,什麼也沒講的變了卦,這件事情讓我失望透頂,一句話也沒說,就好像事不關己。

我不曉得我該說什麼!團體的作業,我總感到很無奈,也很抱歉,即使自己在努力了,也只是這樣子!對於另外兩位組員,我真的是很對不起,如果不是我加入,U也一起加入,最後也不會沒出到力,我真的不曉得期末考卷上如果又要評分,我該評什麼!

雖然對我好,所以很多事情可以不講,只因我不想評論,但心裡很不平衡,我不曉得其他人怎麼想,只是很不公平。我開始會去後悔,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就這作業,我很難去接受這樣的事實,即使是其他的我覺得還可以過得去,真的很為難........

這一次,真的讓我心碎了..........
沒有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