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緊張萬分!
還好沒事~

上次得知我的甲狀腺疑似腫大,醫生就安排追蹤檢查要照超音波和穿刺甲狀腺,之後我有問護士那是啥。當然,我聽到的當下臉都綠了,姑且不說那天臨時抽血已經讓我無預警了,現在又還要看甲狀腺,這.................

我的甲狀腺穿刺號碼很前面,比做甲狀腺超音波還前面勒!我還在想我該不會穿完才照超音波,最後發現我沒事,這真的會很火大= =......後來穿刺的號碼真快就到我了,才發現是同時進行,看著小姐給我的單子上蓋著「有穿刺」三個字,我的腳都軟了,只差沒當場哭哭~~~

醫生在幫我照超音波的時候,一直問我問什麼會來照,八成沒想到年輕女子會來吧= =...........話說,這邊出沒85%以上都是三十歲以上的中年人耶!想說,我的年紀是............唉!也好,這還真是我第一次超音波照脖子,還看到淋巴結,蠻好玩的(如果沒有穿刺當然好玩囉!)。超音波的項目很多耶!我做過的就是甲狀腺超音波、腹部超音波、子宮的超音波,今天有看到心臟也有超音波耶!好酷~~~

總而言之,還好甲狀腺沒有什麼問題,不然我就要去穿刺了,等醫生說不用穿刺這句話真的是很難熬啊!看到穿刺出來的人,都很可憐= =.........講話應該會痛吧!長大到現在我的脖子都沒打過針呢= = 實在太危險了!一個閃失就會傷到別的地方了...............

哈哈!太好了,不用穿刺,可能只是體質的問題吧XD......現在就來等星期五晚上的抽血追蹤結果,還是有些緊張,不過也沒辦法~~~往後還有三次打針哩!看開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