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沒吃東西
下午就去抽血了

真的很餓,我就去做健檢了!我發現身高有長高一點點,體重有減少一些些,但視力阿= =.......隨它去吧!

講講抽血,真的是很可怕= =" 我以為跟學校的一樣,抽兩個管子而已,哪知道那小姐在拿管子的時候,不停地拿出來,結果共五管(應該至少是5個.......),每個管子大約是塑膠杯的1/4左右(會少一點點吧!),而這小姐抽血就給我抽滿滿的,抽到第四支還第五支的時候,我全身無力了!結束抽血,幸好還有雅棻助教陪,因為後來的我整個是視力模糊、耳鳴、頭暈、呼吸急促.....等等,那真是難以言喩的狀況,這比貧血還要更糟= =!經過很多分鐘後,我終於意識清楚了,唉.............你以為我是血牛啊!整個目前右手無力.....

其他的檢查就很普通,超音波檢查讓我好想睡覺喔!話說,我還有兩個還未做,那就是糞便和尿液檢查,這........也要有fu吧!真是莫名其妙,很快地下週四就要回診看結果,速度頗快的,有緊張到。順其自然吧~~~~

話說今天真的很謝謝雅棻助教陪我,不然我真的會倒在那邊.......看來項目多,血就要抽得多,今天我真希望別人捐血給我了= =...


扯話題,我今天又去註冊組了,那小姐真的很不好意思捏!嘿嘿~~~其實我是來亂的,雖然三月初問過我的排名了,但還是很不安心,這回到法律系那邊問,結果阿~~~一樣耶!有符合有符合!哈!話說,下週填申請雙主修,假如過的話,那過的同時再填放棄輔系,哇!好好玩喔XD...............真期待!感覺這條路比較能通道目的地!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