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在尋找
自己的另一個Mr. Right~

最近自己的心情太過平穩,會讓我有起伏的人,卻不是我的Mr. Right,哇哩!真不曉得這樣的打擊,我還醒著呢!不過真的沒辦法,不常看到的人,總會有種想像,但我卻不容易記起他的長相,這還真是糟糕!雖然換了顆會跳的心,卻感覺到可惜......

總想去碰碰運氣,不相信緣分有點點給它薄,呵呵!(套套阿宅說的話XD...) 總覺得不薄,只是我不太記得他的樣子,總覺得如果他有感覺到,我總有些開心,因為快樂的時光特別集中,我的目光喜歡停留在他那帶有嚴肅的眼光之中,如果沒有其他計畫,或許我整個會淪陷也說不定!

到底會是誰對我好,其實我也不知道,不過近期又會出現,只是沒辦法,只有心動的人,才會有感覺!不管如何,我可以慢慢等,不過,我還是很想認識讓我心動的他,哈哈!為什麼?因為我才會有開心的心情起伏,那種感覺是別人給不了的,只是我不能說我會心動,會嚇跑別人吧!只能說說笑笑的= =......

自己有感覺到,不過真希望如果下次要遇到的話,能也有這種fu囉!不過好難捏~~因為幾乎沒有,哈哈~~~順其自然,快了!

Just believe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