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not afraid of life.
Believe tha life is worth living,
and your belief will help create the fact.
   ~William James


自己總會去想很多事情,但光說不做是不行的,不是嗎?
我不曉得自己在別人的眼裡是怎樣的角色,我總覺得自己一直不夠好,看著別人在進步,卻感受不到自己的成長,好像找不太到自己的尺。不太會衡量彼此的差距,所以很容易失焦。

不是很清楚我在打啥,但我想說。很想要達到自己想要的地步,但難度總是很高。當自己嚮往怎樣的對象時,應該先將自己塑造成那樣的人,而不是一直要求別人達到自己的理想。

時間有多少,我不清楚,我只是知道有些事情,我一定得去做。

是愿吧!

感情,只是一時的衝動,很難去解釋剎那間的感受。思緒總是太過反覆不確定,不過就慢慢來,不曉得未來也好。

我學習放手去接受一切,不管如何,我不想後悔,或是留遺憾在心中,那真的是太傷感了....

去做想做的事,讓dreams come tr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