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選擇之間,轉眼之間。
 
總會覺得時間的停留,已經開始在證明其意義的存在。
或許,我獲得了很多別人想得到的東西,但相對地,我付出的卻是更多。
也許,在困苦之餘,我們得學習享受快樂。
這一次,時間也很剛好,我的決定有沒有衝突姑且不論。
感覺又是在打賭,想知道預測的事到底準不準,這一次也是。
怎麼說呢?
突然發現,我的想法和現實正在同一軌道進行中。
很難想像下一秒會不會蹦出新的東西,我們都在期待著的。
真好!很開心的是,我們的確有資源可以充實自己的競爭力。
尤其是在3月中旬的簽約,這還蠻吸引人的。
未來的事可不可以不偏離中央,或許我們需要更多的樣本來估計吧!

 
我的計畫,一步一步.......在實現ing !
 
無論如何,走向遠方 d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