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意外地,今天中午和開心鬼聊了一下天....
原來,這就是我嗎?

開心鬼問我到底在追尋什麼?
我自己很清楚知道,我追求的是名利,但這只是種動力...
我想得到對自我的肯定、成就感,只有這樣,我覺得生活才會有價值。
也許,我的價值就是來自外在的肯定。

每天都不能停下來追尋,因為停下來的瞬間,就有可能失去。
失去跟捨得是不一樣的,失去了的就不再,但有捨才有得。

這一次我捨得放下這點,我只想換取以後。
我只會更嚴格、標準該再提高才行......

總是有感覺自己還是很不夠的好
缺的部分又太多了
我真的要慢慢地努力來補足

有很多方面也在改變
我自己有感覺
只是不夠多..........

我所在追求的
只不過是完美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