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你們都說我很有魄力
但是我卻覺得沒有.........

這感覺很奇怪,我沒感覺到我自己有魄力,我很缺乏的就是魄力。週六結束社團會議後,小可愛、阿魚和我,我們三個就去逛街,本來是想買衣服的,雖然最後有買,但大部分時間都在水晶超市裡頭,一整個愛上水晶..........

大家都在找自己想要的東西,我看到了髮晶,它上面寫說可以增加魄力,這真的很吸引我。不過小可愛和阿魚就說我已經可以不用買了,已經夠有魄力了..........這讓我很不解耶!

之後我也問了一些人,他們的答案大都是跟她們差不多,在某些時候,我認為很重要的時刻,我很有魄力,這是他們的想法。只是,我沒感覺............

總之,我還是買了髮晶手鍊,我很需要有魄力!不然常常講話沒人聽.....唉!真是傷心了~~~~

我發現,如果買水晶的朋友可以的話,就買黑碧璽消磁吧!感覺不賴!大約十分鐘以上就可以取出了,而且原本的水晶都變得好亮喔!漂亮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