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無法控制我的心
正慢慢地被洗腦......

多麼地不甘願,我也說不出口。夜深總讓人感到無助,眼淚的潰堤卻會開始成為習慣。誰知春去秋來時間長短,我無法確定心歸何處?!

冷靜的心,才剛開始成長,好像侵擾不了的活著。

身上單純的影子,卻已經不再。沒有結果的答案,是我永恆的追尋。時間的考驗,放棄、繼續,誰又能主宰?

那管不住的音符,狂跳動地歡樂著。無法訴說的情感,如同背後的樹又掉落多少心碎的葉。

你說的善變,只是時間的改變,人,也會變!

只有變,才是永恆的不變。

我不要成為朽木,只想成為那不止息的流水,不停地..........

我的心,停不下來。即使表面如一,卻看不到我內心的澎湃.......

我無法訴說的情感,又有誰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