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有很多的事其實在開始後就知道答案了...不必經過時間的啟程~


上了大學後,漸漸地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原來是那樣的明顯,以前的我總是在影子裡活著,看不到自己,有時還會懷疑自己的存在!在高中就是這個樣子,很失落,因為找不到自己到底在哪,意義到底是什麼...現在不同了,很謝謝大家給我機會,很難想像,我是這麼的幸運!機會不是人人都有的,在這裡,我找到了自己,我想要更好,自己的旅程,開始了...不論是在哪方面,我想要更進步,雖然時間不多,很多事要去做,但我會盡心盡力的...相信自己,也請大家相信我!一起加油!很多的事,都要學習,我們要一步一步的去完成,雖然過程會很累,但我想相信結果,一定會不錯的!

回憶,謝謝你!謝謝大家,理想,是最後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