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啦!!

今天難得睡很多,而後到學校核銷經費,接著再去吃飯。接著,吃完飯我有預感要下雨了,沒想到我們走著走著,滑翔翼說要衝回學校,就在動作時,雨就霹靂啪拉的下來了,屌!哈哈!

話說,我有看到蔡學長耶!哇哈哈!整個很開心!雖然這學年我真的還蠻有點混的,應該吧!上學期都會認真去上課輔,下學期就來個管經害我不能去上課輔,我好失落阿!沒想到為了期末考,我MP3都拿來錄音了,三不五時看到學長們我都想要講講話或是打招呼= = ...........哈哈!謝謝你們啦!

後來,我、阿魚還有小可愛去逛街,很好!我又買了拖鞋,哈哈!開心的呢!從後站逛到了前站,腳快斷掉了,結果小可愛買了一件很可愛的襯衫外加一條漂亮的愛心項鍊,阿魚實在太挑了,什麼都沒有.......................................

總之,我以為今天就這樣結束了!我回家前先到系辦向助教拿我寶貝的經思課本,發生了一件很可怕的事情,我竟然在過馬路的時候,我的拖鞋飛出去了!!!天哪!好囧.............正處於學校下課以及車子正多的時分,媽呀!這我該怎麼辦啦!?還好放暑假了,不然就糟糕了!

我的形象,毀了啦!
希望沒認識的人看到我,吼!
難得我今天裝扮出門耶!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