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篇》修正版



想起開學的第一天,第一個說話的同學是小可愛,因為她跟我借筆,那時阿涵就坐在隔壁,還不熟!

 

 

從什麼時候開始大家就熟了呢?恩!我想,應該是在體育課吧!我一定是罪魁禍首,因為一時的有趣,就為大家找了華爾滋舞伴,當了紅娘,整個很有趣,對於後續發展不願多說...

 

 

但,我要對我的舞伴阿德說:"阿德,我對不起你啊!害你的體育被當掉了!"自從我知道確定入校隊後,就跟阿德說我不上體育課了,但還是會叫他起床去上課,只是我叫了,卻不知道這個阿德到底有沒有醒來去上課,最後體育課就超生了,應該不是我的問題吧??!!

 

 

在開學後的第二個禮拜五,我還記得那是雙週,明明就不認識的一群人,竟然就一起邀著去了錢櫃唱歌,很有趣呢!從這次唱歌中發現,阿信真的很會唱歌,聲音超優的!其他人的比較忘了。為啥記得呢!因為我記得我那時剛好從廁所出來,就看到他在唱歌了,只是那時唱的"千年之戀"信樂團的,沒人唱女生,我就剛好出來就說應該可以唱,就發現了,他的聲音超優的!而且我還蠻喜歡這首歌戴愛玲唱的部分,是超愛的喔!

 

 

還有那個方苞童承皓,在經K那天晚上真正見識到了什麼叫做張國榮了,敬佩敬佩!還有阿!桌球只是輸了我的左手就別那麼計較咩!更何況你是男生耶!雖然你心裡不是這麼想的...哈哈!

 

 

阿湯同學呢!應該是本班我第一個認識的吧!同樣是系羽的,也打過球,只是後來就少去了,呵呵!不過很謝謝你開學那幾週的照顧阿!你這個公關做的真好!

 

 

阿涵...他真的不是阿給!我會永遠都會記得你十八年的日子(阿給=魚丸),雖然你轉到會計系了,但在學校還是會看到你的身影的,雖然你的冬粉長跑出來,但你要記得收回去啊!別讓腦袋都空了才好!這學年我唯一對你做的一件好事,就是把你拉進基服,認識一大堆好朋友,不然你的生活圈真的只有阿給、魚丸、鐵蛋、魚酥等等食物類的!恩!不用感激我,這樣我會不好意思的!

 

 

小可愛阿!你的身體真的要特別注意捏~我想真的很擔心這事吧!雖然你小小的,但我還是看的到了,平時你雖然會講了一些聽不懂的語言,但是請相信,我有很認真的在聽喔!還是你跟小同相處就了就變樣了呢?!

 

 

但小同跟我國文課和微積分課都坐在一起,也許他是被我改變的喔!謝謝小同陪了我整整一學年的微積分課!我超級感動的,因為不會有人想跟我坐吧!坐了真的就知道怎麼死了,我很慶幸我活下來了,上微積分課,首先要練的不是他的課程內容,而是心臟的強度,因為無時無刻都會被問到,每次不知道回答,我就整個無言了,超級害怕的,但這個學期我學會了放鬆心情上課,老師對我很好這我知道,我真的很感動...雖然大家對老師的評價很低,我在這承認,我給老師打的評鑑都很高,只是為了拉打低的分數,以及讚同,不過,老師的上法感覺把我們當自然組的上。

 

 

NONO同學跟我一樣都是自然組的,所以就還蠻習慣他的內容講解!說到NONO他就是個好笑的點,呵呵!有趣!講到企管,就想到開心鬼被害事件,我把開心鬼推進火坑,送給了企管老師當食物,老師最先的就是認識他,他沒來老師就點名,因為我知道他喜歡翹課,哈哈!cool捏!

 

 

小山呢?他真的是個好人喔!大經盃的時候,就是住他家,他的家人都超好的,對你們的恩惠感激不盡阿!恩!還有謝謝你的照片,開心開心!是個打球的好夥伴!正妹阿!自從你燙了離子燙後就真的正起來了,哈哈!正捏!但微積分不知道有沒有救到你?這倒是真的!在你想的事情裡,你還是要繼續加油喔!我會支持你的。小倩~你的頭髮真的好長喔!那烏溜溜的秀髮,真是背影殺手,呵呵!下次還需要球拍還是可以找我就唷!我很樂意借你的,不過還是要記得提醒我,我容易健忘!

 

 

愛笑的小戴,真有趣!想到桌球課遇到小戴和芳瑜,整個很有趣!被我發現你們的球技還不賴呢!有偷練過齁!呵呵~~~芳瑜~常謝謝你的關心,我很開心唷!瑜婷,應該說是這學期開始的吧!我覺得你都太安靜了啦!這樣子不行喔!不過你常跟我走在一起後,我發現,你也有搞笑成分,嗯!很好!下次耍冷的時候你就可以跟我一起來了,YA       ~~

 

 

阿呆和芳琪,你們人都很好,每次不懂的地方就問你們,謝謝你們的幫忙捏!小龜~你真的很屌!我不得不承認,課業上很屌了!在羽球方面,真不賴耶!整個以你為榮阿!咕雞呢?你太安靜了,好沉默喔!這樣不行捏!雖然笑點已經很低了,再不說話,我就不會發現到你了喔!(有些同學寫在社團囉!)

 

 

對於芳琪,其實你知道我想說的吧!同樣是射手座的,我們都不會太執著在愛情上,因為相信有的時候放手會是新的開始,

 

謝謝你之前跟我說過的,只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最近的一切,所以,就這樣吧!也許有天事情全部都會很清楚的浮現在眼前!

 

 

我記起來了,死孩子,你知道我在說你吧!叫你會計課認真上課,你竟然在看我睡覺,阿你是有問題阿!有事沒事就跟我說你要吃西瓜,我家又沒種田,別一直想著車過枋寮好嗎?我不住枋寮阿!你真的很奇怪捏!不過我還記得去年你的生日,哈哈!不錯吧!精心設計,讓你感動一下!呵呵...看你現在跟那群同學相處的不錯,這樣就o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