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結束了六科
好像少了很多東西
自以為沒考試了= =............


經思就這樣了
反正我也不能怎麼樣
也不想怎麼樣

期貨就真的很無奈
老師東講西講叫人怎麼專心呢!
難得我考前一小時才懂這些東西耶!
很慶幸這學期我開竅了.............

財管
老師.........我對不起你阿!
唉!我就不會寫耶!
看來這科真要好好慢慢看了
等一切考完再問老師好了,真的得謹慎考慮......
(有開竅的時候嗎?hope so )

財政.............
亂七八糟寫
老師看了應該也火大吧= =
唉..........越來越笨了!
我真的腦袋轉不過來
快哭了啦!

可惡!
哪有人憲法考試看法典的!
機車死了!我沒帶一整個很不爽!
隨便!反正結束就好!
第一次覺得有點有趣了!

或許會睡著我可以想想民法的笑話
每個名詞都要舉例
詐欺詐欺脅迫脅迫
怎樣發生什麼事情很好笑!



這幾天邊讀書邊睡著
感覺這幾天多了些笑話讓我清醒
當然是不是笑話
我就覺得好笑吧!

考經思前,某位同學真的很詭異一直問我其他考試
考完經思,我無奈笑了,還說我笑的這麼開心= =......
我就說我都不知道,因為都在準備星期二的主科
接著就問我什麼考試
我就說財政民法憲法
然後就開始扯的扯的!
什麼!!!
你什麼時候又看到我在一大樓了= =b

而星期一下午考試前又來了= =
民法這種東西哪可能一兩節就讀完阿?!
(我倒是記笑話會比較快)
本來想問這位同學問題的,反倒又開始了早上的話題.........

真讓我無言了.........................
怎麼會有人這麼好奇阿= =
真是傻眼了我~~~~~~~

話說昨晚交卷後,很尷尬地我是最後一個交的!
然後那同學後面的同學(就上次打招呼笑很開心那位)先交完考卷後
我就和老師講話問事情,沒想到他就湊過來聽我們在講啥!
阿勒................
有點囧!

不過後來也就剩我們兩個在整理書包= =
很快地我就要衝走了,蠻尷尬的說了再見
(當我準備離開時,我發現他已經準備要說再見了= =)

今天中午吃飽飯準備赴戰場前
又剛好遇到這同學,哈哈!
是不是我太熱情了阿?還是錯覺?
(下次請阿瑜還是阿曾注意一下好了)
每次打招呼都很熱情耶!
哈哈!

感覺我好像可以遇到些好笑的事情
不無聊捏!好開心!
都覺得好好笑喔!


總之,我還有四科阿!
我竟然快忘記了!


Bye

星期四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