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一結束了
 

感覺昨天才剛開學的!第一個認識的同學是小蝦,是在迎新的時候認識的,因為雙方家長的互動,就認識了。還記得到宿舍的第二天,小蝦他的爸媽還請了客了,超開心的,他們人都好好喔~~~雖然小蝦跟我不是很常聊天,但是我們的溝通上沒障礙(雖然他是蝦我是鵝,但沒有溝通障礙喔!有了溝通障礙該怎麼解呢?請參照企管筆記,謝謝!)那次迎新,莉妤就坐在我隔壁,我記得他還問了我問題,好像是班級吧!哈哈!沒想到是同班同學捏!下學期的傳播作業就靠他哥了,真是感激不盡!開心認識一個哥哥是媒體人的同學!在這個迎新,我已經知道even是個很屌的人物了,哈哈!之後跟他的認識,就有趣了。

 

《室友篇》

剛搬到宿舍來,首先認識的就是安麗學姊,學姊是高雄人,感覺很親切,剛開始的時候,我就很害羞,有問題就會很靦腆的問,唉唷!第一次咩!別太挑...接著,室友一個接著一個的來,忘了順序了。從床位開始說起好了!首先是一床的加倍潔,也是同系的,他整個人就是搞笑捏!他的家人也是!關於粉晶事件真的很好笑,不過還是希望他能找到一個不錯的Mr. Right~~~對於二床的安安,真的很man捏!記得上次睡覺他把他的腳打到我的頭,害我起床的時候覺得怪怪的,為什麼有東西在我的眼前= =...結果下學期他就跟我說,他也覺得奇怪為啥他一起床我的手就在他的腳下= = ...一定是我太累了!哈哈...重點是,每個室友都說他的哥哥和弟弟都很帥,只是加倍潔無緣見到他們兩個。呵呵!我是三床,不用多加介紹,只是下學期當了室長,三次室長大會,第一次缺席,第二次和第三次都是睿心幫我去聽,真是不盡責阿!不過,我有盡力在調解室友間的問題了,我真的盡力了...接著四床的寶妮,有著男友的他,可是幸福的很,就有幾個室友看了都眼紅,哈哈!不過,最近他迷上rain了,還有一大堆的韓劇,整個嚇到,她變了= =...至於五床的阿雅,這學期很少回來寢室,所以接觸少,自從上次寢聚&慶生的那天後,就更少了,那天是最搞笑的一天,呵呵!對於六床的睿心,其實外表逞強的她,內心卻是很脆弱的。說實在的,感情上的傷不會只有一次,要遇多的就會懂了,也會看的更開...人與人的相處要懂得體諒,要好好去學習人際的關係喔!至於七床的安麗學姊,嗯!上學期很謝謝你與我們一起渡過,雖然這學期沒有你的參與,但我們還是很想你的!另一個七床淑茹學姊,學姊人很可愛,雖然每天晚上都在熱線中,不過他人不錯這倒是真的!最後一個八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