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要轟炸了啦!

話說有一科已在大四畢業考前就成績公佈了,唉!分數比上學期少了兩分,有點失落,也沒辦法,因為有報告啦啦隊。

這週分明是要我的命了!老師你們怎麼都那麼殘忍,哭了啦~~~~

財政範圍也over了喔!那麼多........
經思真的是無法預測,太酷了!範圍實在廣泛廣泛阿!
財務專題研究的選擇權也誇張,老師似乎都忘了我們的存在,只顧著自己,不懂阿!
財務管理真是無頭緒,沒有標準答案就是標準答案吧!
憲法!阿!我今天竟然按到放音,都沒錄的就毀了!後來終於衝動地去找了學長要錄音檔,謝謝啦!
民法,為啥今天老師又調時間上課,我快哭死了= =b 可以告訴我不法到底要寫啥嗎?>///<
計量完蛋了,報告還沒動工,時間又錯開,什麼鬼啦!
行銷真的就順其自然了!
區經我都不能理解,老師你怎麼講這麼快哩?!
可愛的總經老師,我星期四會認真讀總經了,哭~~~~~~~

報告over,以上是我下週的考科!


時間好趕!
早上問魏同學財管也沒答案,什麼鬼!隨它去了.....
想想今明兩天我要弄出個計量報告
星期四晚上處理總經,應付星期五下午!
星期五就要讀憲法來擬打了,為了星期六和老師的約會討論,唉!
(周六的約會由於人數眾多,意者內洽!或到法學院五樓即可!哈)
氣死人了!民法課又調來調去,不然我怎麼會在這時段打網誌勒!
等等利用民法課整理筆記,亨!

話說六日要到學校讀書了,開始省電大作戰!
哎呀!大家也一起來吧!
哈哈XD

總覺得天要亡我
哼!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