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水晶成癡...
講講我的水晶吧!

一上大一,我媽和我去逛街,我很衝動地買了一個七星陣,擺著擺著,我就又開始增加水晶球的種類了,現在是兩個七星陣,然而還有水晶沒位子擺的= =.......有天,我買了一顆粉晶,是招桃花的,沒想到我買太大顆了= =........現在只能擺在粉晶碎石那了。

大家也知道,跟流行咩!每段時間都會有新的東西出來,之後我就又買了白水晶柱還有金字塔型的白水晶,搞的把自己的能量集中更大。介紹一下我的七星陣有哪些水晶球好了。有紫水晶、黃水晶、粉晶、髮晶、東稜石、硨磲、紅石榴、白水晶、玫瑰石、虎眼石、黑曜岩、貓眼石.....等等,有的我根本就忘記名字了= =....真糟糕!

接著,我愛上瑪瑙的手鐲,之前戴了一個紅褐色的瑪瑙手鐲,在去年暑訓結束後,它的生命也結束了,總算我也有了新的開始( 我的雙手正拍..... )。之後,礙於打球會撞到,所以就沒戴了....在那之前,我也喜歡戴戒指,一開始買的瑪瑙戒指,淡藍綠色,它的壽命更短,只有半年後就結束了,當時還是同學告訴我說它斷了,我戴在手上都沒注意到.....真是的!但我忘了是不是有什麼轉變了..讓它去吧!

講到戒指,之後在屏東的名佳美精品店,我遇到了那位毛阿姨,我就很順地買了紅玉隨與綠玉隨的戒指,這是我第一次花大錢了= =......也不清楚紅玉隨的戒指莫名地消失了...剩下綠玉隨,其實這些都還蠻有功效的......找功效請自行上雅虎知識+.......

後來,我就開始愛上買珠珠的手環,一開始是買了紅玉隨的( 由於我的血液循環不好,兩三個月後有改善了很多 ),但在戒指之前買的,之後就想說一個戴著很怪,就把之前買的蛋白石手環一起來,看起來還ok....接著,上網逛逛,我就買了鍺手環,沒有很貴的,看它造型也不賴!就買了.........不過比較少戴......

一個六芒星的紫水晶項鍊,感覺很酷,以及紫水晶耳環,哇!酷喔!我都買了........不過不貴,因為是在批發的地方買的,所以想買水晶的朋友可以找我,我帶你們去購物>//<.....後來,為了課業,我簡直愛上紫水晶了,回屏東後我就又找毛阿姨買了一枚紫水晶戒指,那枚戒指的能量很強,想想那原價是有千,還好我是學生打了折,這是我買到最貴的一次......( 價格和能量強弱有很大的正相關..)

在我的身上,一定有戴水晶的,因為我一整個很熱愛水晶。像是打比賽,我就會戴高中朋友送我的貓眼石和黑膽石的手鍊,這樣可以增加大膽,不錯呢!說實在的,我都是有企圖地在戴水晶,不是隨便戴的..........像是戴在食指、中指還是小指,都選時間戴。考試時,一定是紫水晶.....出遊就帶鋯石項鍊....生病時就帶磁石~~~~等等。

很破天荒的,這幾天我知道我缺什麼東西,上網查了查,今天回到台北後,我就去買了這個東西,這個東西是什麼呢?是髮晶。但是我買了個鈦晶的墜子,它算是髮晶的一種,能量特強,在巴西已經禁止開採了= =....而我的眼睛很利,一眼就相中了維納斯鈦晶.......這價位真的有點..............但我是學生,又打了折,可惜這次打折沒很大幅度喔!算了,結個緣吧!維納斯鈦晶的功用幾乎都有,雖然很緊張我戴的紫水晶戒指以及紅玉隨手環會不會影響,當然是還好!

我真希望能藉由維納斯鈦晶,我需要果斷力、意志力、信心、勇氣、膽識......我更需要決策力阿!我很討厭吵架吵不贏別人= =+.............我也希望雜事離開....真的很多希望唷!哈哈!看看結果囉!慢慢等啦~~~好歹,我花了我兩趟的車錢買了維納斯鈦晶,還好老闆人很好還給了我日本進口的鈦鍊.....哈哈!= =+....看來我的薪水又快沒了,明明月初才剛進帳....哈哈!

好好加油!就要開始努力了!

喜歡水晶的朋友可以找我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